這樣互相傷害

還算是朋友嗎



很多時候我不了解
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        妳突然那麼冷淡      口氣那麼差

為什麼        妳對其他人都不會這樣


我得罪妳了        妳可以明說阿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     
傷了人而不自覺


我真的覺得很受傷 你卻從來都不知道


我想這也是最後一次


不會再聽到那樣的口氣
不會再看到那樣的臉色


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會再因為你而受傷了





是該說再見了                


或許           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朋友

牽強           的結果                        只會剩下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