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的課中
我覺得 會計應用      才是讓我有學到新事物的一門課

老師上課常常講到很多公司的事
因為他自己本身也是公司的高級主管

講很多他的經驗談
並告訴我們很多踏入職場的事

雖然這是門能讓我獲得新知的課
但我總會不小心的打盹了 = =
而且老師講太多課外話了.....都沒啥課程進度

雖然能補充新知   卻無法滿足到我該在這堂課學到東西的心情

老師 如果你的課程進度能在快一點    我會覺得更有收穫的


今天恍神的聽到一段老師職場上的小插曲

聽說 會計部門 好像是個顧人怨的部門.....
( 難道...我們就是那些顧人怨的候選人了嗎 囧  )

因為一些憑證問題沒有說清楚     所以兩部門的一些人結了樑子  
而在情人節  公司有種活動吧     互相送禮@@
反正老師那個部門  他們那一組自告奮勇要送會計部門     
結果  他們
竟然在情人節的時候    送    "  菊花 花圈 "   給會計部門的人耶 
還是白菊花 =ˇ =

整個就是超cool 阿  XDD    真是太猛了 (!)

樑子可不能亂結的阿 =ˇ=     
情人節收到菊花花圈 真不是個好回憶阿~



老師今天在課堂上說了一句話

" 失敗為成功之母     是說給失敗者聽得 " 

老師的話  讓我心頭震了一下 
這句話      多簡潔有力的打破了     這句名言  原有的意思

即使失敗了 也不代表你就一定會成功

成功的自信是靠自己一點一滴的累積而來的
慢慢累積而來的自信 才是成功的開始、基礎

道理永遠是道理
真實握在手上的東西     才是成長 才有成長

老師的那句話      說的多真實 多現實
現實真的很         現實

而我也越來越憎恨現實兩個字
現實就是這樣 現實就是那樣                  這樣的話我已經聽夠了
" 活在現實下 不得不低頭 "               
生命因現實兩個字 已經失去它的真諦了 . . .


即使努力了 也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 是絕對不會成功的

這兩句話    真的很有道理

但我卻永遠抓不住    中間的平衡


我到底                該不該努力 ... for everything ?



我是個徹底的失敗者  
  
Even though I don't believe the sense,  I am still a 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