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這樣的談話內容
內心總是會很激動...


從好小好小就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
好像我死掉了,也不會有人注意到或是在意
每每當自己感覺到被忽視、不被重視時
我都是多麼希望自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好害怕那份輕視


不管是在家庭或是同學朋友間
我就像是一個存不存在都不重要的人

就像空氣似的吧
是存在著,卻沒感覺


我好想努力活著
我好想衝破那份孤獨


但我卻沒有半點動力...
不知道自己可以為何而活


我不停的在孤軍奮戰,卻又隨時會支離瓦解

我不知道自己已經多麼自閉了...
多久沒跟人說話了

我的心真的覺得好沉重好難呼吸
就像此時此刻我是多麼想大聲吶喊哭泣
但我卻還是不停的在壓抑自己...

我不想搞自閉,我也好想跟人說話,開心的說話什麼都聊
可是...沒有人可以讓我說...





總是這麼循規蹈矩的走著自己的每一步

這是我的嚴謹、原則嗎 ?

還是,只是讓自己喪失自我聲音的過程...


如同影片中所說,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做什麼事都太認真了
我也好想讓自己放輕鬆看待每一件事...

但該怎麼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