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pei:

  您的2009年關鍵字: 打破執著,版圖延續
  您的理想假期旅程: 溫泉養生之旅
 
蛇:廣結善緣,好運享不完。
好運指數:☆☆☆
今年的求財之路順利豐收,無論在事業進財或投資財源方面,都會顯得分外得心應手。不過,花錢欲望隨之上升,驅使你把賺來的金錢花掉,所以能存住錢的人才是真正收益最多的人。此外,還得要小心破財危機,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才不會捲入官非破財,並且謹慎處理文書、合約、協議、單據的問題,才能讓你高枕無憂。


天蠍座:人際演變影響版圖,延續自我實驗。
「學習」與「發揮」將是下一階段生命的主題,是時候該放下僵硬,打破自我與執著的一段歷程,天蠍能否真的踏進桃花源中,享受新知所帶來的洗滌,今年將是重要關鍵。
從2008年9月開始,土星與天王星在五、十一宮開始緊張的對峙,對天蠍的愛情與社交製造許多意外與變化、衝擊,請記住,絕對不是直接破壞它便了事,而是要「想出新的調整方案」,巧妙地將無法平衡的兩股力量,暫時地「恐怖平衡」住,待土天脫離緊張對峙後,也就是新局面的開啟,因此此刻的變化是無可避免的,天蠍只能勇敢地更換心境,對抗變局。



鍵出你的2009!  →   http://www.eslite.com/2008keyword/key_in.aspx




推薦書單:

蔣勳 - 孤獨六講

內容簡介:

在這匆忙的城市裡,我們是孤獨的個體。
內心情感無處可訴的「情慾孤獨」,字句無法溝通的「語言孤獨」,
理想未竟的「革命孤獨」,壓迫人性所造成的「暴力孤獨」,
哲思考者不為人了解的「思維孤獨」,世代價值交替所造成的「倫理孤獨」;
這些都是現代人時時面臨的孤獨處境。
蔣勳的《孤獨六講》,深入討論這六種存在於當代社會的孤獨議題,孤獨其實並不可怕,
這些孤獨造就了社會裡「特立獨行」的個體,他們不因群體價值而妥協、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孤獨,而給予社會創發新意的可能。
珍視孤獨感產生的瞬間,當我們與孤獨共處,我們將更瞭解自己。

孤獨沒有什麼不好。使孤獨變得不好,是因為你害怕孤獨。
──孤獨和寂寞不一樣。寂寞會發慌,孤獨則是飽滿的,
是莊子說的『獨與天地精神往來』,是確定生命與宇宙間的對話,已經到了最完美的狀態。

──當你被孤獨感驅使著去尋找遠離孤獨的方法時,會處於一種非常可怕的狀態;
因為無法和自己相處的人,也很難和別人相處,無法和別人相處會讓你感覺到巨大的虛無感,
會讓你告訴自己:「我是孤獨的,我是孤獨的,我必須去打破這種孤獨。」
你忘記了,想要快速打破孤獨的動作,正是造成巨大孤獨感的原因。




這書怎麼能把孤獨寫得這麼貼切.....


今年是轉運的一年嗎     

這麼巨大的虛無感能被衝破嗎
孤獨真的能被打破嗎 

能變好嗎 ....


至少給我祈禱的機會

我也想解脫   這一身的死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