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的
一學期又這麼過去了

看看上一篇的網誌
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呢 =.=

( 因為有人說我的網誌快發霉了,所以趕快來新增一下 :P )


學分選的太滿
結果把自己害慘了 = ="

一到期中期末就是一連串爆炸的開始
報告跟考試撞在一起,無法想像的慘狀


「中會真的好難!!!!!!」

看中文都不一定懂了...
還要用英文讀= = 
簡直是要人命

一教完的下星期就要小考
進度一直的趕趕趕

剛剛看了成績 = =
還好我有過

期中考的一記震撼彈給了大家很大的警惕
我更是深深的受到警示了= =
雖然期末比期中有認真些,但還是種打混的讀書方式
有了這學期的警惕後,下學期一定一定要更花時間讀才可以!!! = =

我可不想成為那 "拿到考卷就哭出來" 的一員....


應該是充實的忙碌
但無形中,因為懶惰
全都變成追趕應付的交代了


有這種警惕後,想說下學期不要再把課排那麼滿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選一選 = = 還是覺得課很多

我在搞什麼鬼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