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除了電影還是電影
雖然每年都會去租片子來看
但是今年真的有誇張到

兩天就看了6部電影左右了吧
我自己都覺得超誇張的 =ˇ=

但事實上 我們已經看超過6部了 :D

電影太棒了~~~

超好看的


我終於看到了納尼亞2了 
看完2我已經在期待3了 =ˇ=
不知道會不會出3 
書都出到7了耶

賈斯潘王子有帥  XD


地心冒險超好看的耶  :D
我喜歡布蘭登費雪演的戲
都超好看的 (!!) 



昨天爸爸帶我們出去晃晃
我還在半路上看到馬耶 =ˇ=

早上出大太陽  以為會是個好天氣
但卻慢慢的變天 = =
天氣整個都陰陰的   整個就有點掃興了說

雖然沒目的的到處開車晃
但去外面呼吸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好像又要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