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好久沒聯絡的  妞  聊天
心情真好 :D
謝謝你玩瘋之餘還記得關心我 =ˇ=
超感動的拉 呵呵

在下線後    我這麼的想著

很久沒聊天了嗎
這種閒話家常好像讓我活了起來一樣
很自然 也少了悲傷
有一種自在   就像 下意識覺得生命的好就是這樣


也覺得 這會是帶我走出來得一種辦法嗎
太久沒接觸人了 太久沒聊天的感覺
太久太久沒活著的感覺了

是否在熟悉的人中能慢慢找回對人的信心?
也找回對生活該有的意義...

昨天 我真的抱了這麼一點希望 可以看見明天的好

但這種感覺通常持續不久...

今天 我卻仍對日子失望


又是那些話 ... 又是那些話
"該做什麼、該做這、該做那"
"為什麼我一定要做那些事"

你以為我在跟你賭氣     ...
我回你那些話的時候 是真心是認真 而不是一種敷衍你的賭氣
說出口的時候 心卻有種難過 我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以前說那種話時是種賭氣      現在卻多了認真

 "  我不想讀了,如果這樣的我可以養得活自己的話,我會走的,我想走的。"

你看不見我的難處  聽不到我的難過
何必也這麼任性的說出那些話 " 不想讀就去工作阿 "

如果我真的放得下,你們真的會放我走我想走的路嗎?
算了吧...我知道妳是氣話的     你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我只有高職學歷
儘管我不在乎了  你們能不在意嗎      畢竟時代不同了



老師阿...儘管你總對我說
我沒做那些事沒體驗那些事 也沒關係 更沒有對錯
而我又何必強押自己做那些我不想的事

你說我總是把無謂的事強套在自己身上       
"只要不愧對於自己就好"  這種心 似乎無法用在每種情況下...

我也不想背那麼多自己不想要的包袱 
是除了你以外的人都告訴我應該這麼做   所以我不得不背...
只有你給我這種自信 說   我沒有錯  我不會怪
也只有你給我做自己的勇氣


但...

對的住自己前似乎也要對得住環境
不然我的包袱 好想永遠都背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