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哈
以為會是輕鬆的談話
但怎麼突然正經了起來 =ˇ=
一開始拉  客套的咧


原本一股腦的很想說很多事
但卻不知道該從哪一件說起
而且見到面...更讓我說不出口這些悲傷事

不過後來還是說了很多 = ="
你是真的懂厚 =ˇ=
看你聽得一股懊惱樣 呵


其實我有點害怕聊天
我甚至不太記得 聊天是什麼樣子
看你那張傻笑的臉 才讓我卸下了心防
我是該說點話的 其實我很想說話的....


謝謝你在讓我悶到已經爆炸過後的這個時候聽我說話
好久了    又是好久了
沒說過這麼多話
也許就是平常沒再說話了 

好像就被允許只准說這麼一次話
所以就會不自主的像是要把一生能說話的都一次說完一樣

每次跟熟悉你們碰面 
總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就剩這麼一次機會能說話一樣


你跟我說 不要哭阿  
講的我很悲情一樣...雖然那是事實 = =
只是我很不希望         這兩個字從我口中說出來
而且該流的眼淚我在家裡已經哭得夠本了    
所以在提起那些事不會讓我想哭的 
更何況那裏人這麼多 =  = 誰哭得出來阿



還有
不好意思一直拒絕你
我知道你是好心想幫我的
但當我還沒有辦法面對自己 處理自己的情緒時
我真的很害怕 恐懼  任何一個團體的圈子
我真得不敢去....


今天 
謝謝你 天才 : )




p.s.  騎車技術還可以更好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