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阿

幾百年沒聽過了


但放這種假的感覺真好 :D


一個禮拜的假期 
要做些什麼呢


原本想去台南找阿咩玩的 =ˇ=

話說今天阿咩給了我些小驚喜
昨天打來說要拿東西給我
不好意思害你等了半個鐘頭阿 > <
我都說10點下班哩 我們家這麼近
你騎車不用五分鐘就能到了 還這麼早出門 =ˇ=

你拿的台南名產 超好吃的唷 哈
媽媽還說以後能托你買呢    呵

而且我還拿了 3瓶的沐浴精 真是賺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啦 :D

在早餐店前聊個一個多鐘頭呢 哈  我還以為兩個鐘頭過去了呢
媽媽說 我們還真長舌呢 哈
難得耶 =ˇ=  好久沒跟阿咩說話了耶  超開心的 XD

雖然這次春假應該不會去玩哩
不過還有三年 我一定會去跟你擠一張床低 哈


因為沒了台南行
所以去找簡妞的高雄行也要告吹了 = " =
沒關係 ... 應該還有機會的   =.=
簡妞你會等我的吧 > <



也許這美好的一個假期
我又會把自己關在家了


抓住一點點唯一有安全感的地方
是我現在唯一想唯一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