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文課在看
李心潔、劉若英、張艾嘉    演的  「 20   30   40 」

還滿好看的~
之前出來時,就還滿想看說
沒想到國文老師會排這一部電影進來

說出了各個階段女人心境的不安惶恐


20歲的朝氣
30歲的美麗
40歲的自信


這三個階段的故事都不錯

最後的Ending 我很喜歡 
張艾嘉,40歲女人的自信
我好喜歡她那種自信的笑容




今天考前數學課補課
我筆記寫到昏睡了 > <
眼睛整個就張不開
完全沒聽到老師在講什麼...
真的是危機了 = =



結果...後來去上歷史課
我大睡了一節課 XD
我第一次這麼明目張膽的睡了一節課阿 唉唉唉
真是對歷史老師so so sorry
不過我真的撐不住哩 = =
不知道是因為太累了嗎
睡一睡更累了 = =

起來發現 耶~旁邊也有顆頭,小兔也睡著了 哈
那我還是繼續昏睡吧 XD
結果這個昏睡之後是個大累
整個就是累到聽課也不是,睡覺也不是 唉


結果第二節課後
睡飽的我跟小兔在那邊大聊電腦遊戲 哈


我只能在這邊小小的跟歷史老師致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