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遇見了一個人







oh ~ 是辣媽   碧敏老師耶 !!!!!!!!!!!!!!!!!!! 


好開心看到你


老師特地搖下車窗跟我say hello耶 ( 揪甘心捏

我安全帽口罩都罩著老師還認到我

老師真是有夠厲害的 (!)


辣媽就是辣媽

那身自信跟招牌笑容,總讓我感到很陽光很溫暖



雖然只是打個招呼,心中卻是莫名的興奮

如果老師就從旁邊把車開走了
我也不會知道從我身後經過的那台車上坐的是碧敏  > <



好開心,這場巧遇     !!
好開心,這聲hello    !!

好開心,看見這個笑容  !!

好開心,看到辣媽碧敏  !!



今天是Lucky day
2009.4.22  我記下來了 XD




....話說 好就沒回去學校 = =
或許該找個時間回去看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