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magic!!!!!!!!!!!!!!!!!!!!!


再一次讓我擠到要飆髒話的玉鐲
竟然戴進去了!!!!!!!!!!!!!!!!!!


擠的那麼辛苦又那麼痛

竟然被姑姑幫我塞進去了

整個就讓我驚訝到在家裡開始亂跑了 =ˇ=

戴進去是滿開心的拉 XD

只是手紅腫的好痛 = =


而且,晚一點當我看到紅腫退掉之後

猛然一瞥的竟然是 三塊大黑青  痛死了 > <


我可愛的手現在像是被家暴過的一樣,傷痕累累

這個玉鐲真是讓我受盡苦頭了

為了戴合適一點的,把手折騰成這樣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

而且以後怎麼拿出來 = =
我不想在嚐一次這種苦頭了!!!!
可是敲掉她我會難過...
戴久總會有感情,而且還讓我受這麼多苦頭


這提前來的二十歲大禮真是  貴重到 好痛 !!!!!!!!

特別得一年,特別的一件事




手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