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體認到  2+000 是個天文數字

我從來都不覺得從 1 數到 2000 有什麼難的
雖然我沒試過 =ˇ=
可是...竟然要我擠出2000個有意義的字
真是瘋了  老師有病


Shit      Shit       Shit

我寫到腦漿都要爆出來了
19年來學的東西都要詞窮了

你竟然說可以下星期在交

昨天一點半才睡,早上又起來寫
我這是在為了什麼...


靠 = = 這 FUCK 的 爛心得



寫出來的東西真讓我覺得...太做作了
唉 (!) 我說謊了


快讓我脫離這個謊言的聖愛地方

不要在對我洗腦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