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沉重的日子 ...


必須知道三科我都沒讀好的成績 = =


很幸運的,我的企概及格了 
期末考好像就沒那麼easy了
這次教訓後我會開始警惕的!!


再來是...我ㄍㄧㄥ到最後一分鐘還坐在教室的 管數...

我的天阿
我的媽阿

那天我猜我可能只會有10分
害我寫的都要哭出來了

結果結果....


媽 ~ 你女兒出運了 XDDD

我不但及格了,還是 9 開頭耶  
我整個就是驚訝了一整節的管數課


有沒有搞錯呢 =ˇ=
我那天每題都寫得提心吊膽的
拼拼湊湊的答案,竟然竟然.....  我又感動得想哭了 哈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那些想到寫哭的答案是從哪來的 =  = ( 我好困惑 > < )


至於會計嘛...
預計是會及格的,所以心情落差不大
只是 = = 考這樣的分數真覺得有些羞愧
虧我學了三年... 唉



說不定我有學數學的天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