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英文老師宣布了一個壞消息 = =
因為老師的聲帶有問題,所以以後上課不能多說話
她就把剩下的課文分配下去,要我們用小組報告方式上課  囧

這個提案真是讓我傻眼極了  (怎麼會這樣> <)

而且好死不死的 我們這組竟然猜到第一組報告 我的天阿 > <
只有一個禮拜的準備時間耶!!!
而且還是第一組,根本沒得參考 ...


大家都只好硬著頭皮去做了

突然發現當老師真的好難啊!!
根本就不知道英文重點在哪
我們知道的大家也都一定知道阿=  =
而且 還要撐兩個小時

整個就是 Oh my god!!!!!!!!!!!!!

兩個小時耶= = 真是要人命


這幾天陪伴我們的趕工過程是
又又說的:『 英文戰隊,我們要一起上天堂 XDD 』


就在今天我們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 我們真的上天堂了!!!!!!!! :D 』


英文老師說我們做得很好耶!!!!!!
整個就讓我好開心 XDD


ppt 做得不錯 (是我是我 那是我做的 XDD)
而且也有抓到重點,講的很詳細
還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呢!! 

報告課文跟文法的整個就是細到一個地步阿!! 連我都驚嘆了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 =  我們只好把國中三年高中三年的東西都用用上來了
不抓小地方還真不知道能報告啥
而且好死不死的剛好這課課文其實很容易懂
只是參雜了一些葡萄牙語讓人有點頭痛


真不知道我們這樣是好是壞呢 哈
因為老師說我們報告的很好
所以在我們後面報告的人都要小心了
我們是不是害了其他人了 XDD



這次做報告感覺很溫馨 = )
因為算趕工吧,所以這幾天我都在熬夜做ppt
大家都跟我說辛苦了
真是讓我好感動 哈

其實我也只是做些貼貼放放的動作
資料還是大家給的拉 ~

感覺有種團結呢都會互相說聲辛苦了的感覺真不錯!!

而且突然發現讀資處還是有用的
會使用電腦是很重要的 = =
大家看到ppt都很驚訝,沒有看過這個功能
又又還跟我說 不愧是讀資處的
可是.....我不記得我有學過ppt 耶 = =

瞎貓碰到死耗子,給我誤打誤撞弄出來的效果拉 哈



ps.  這是大家除了考試以外這麼認真唸英文的一次了 哈


雖然同學們有聽到睡著的傾向,但有老師的肯定就夠了 !!!

第一組也不錯,我們解脫了~~~~~~~~~~~ 還上天堂哩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