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英文老師真的很可愛 XDD
雖然強勢了點 = =

不過我還是滿喜歡上英文課~~~


繼上星期四報告完後
今天在去上英文課時
聽 她給 說 :

老師還跟天天她們班說  我們報告的很好耶!!!
講成這樣真是不好意思 >///<
其實我也不知道 好在哪裡 哈 
因為還是有人沉悶到睡著了

不過 合 英文老師 的口味就好了啦 哈哈哈
報告前我們都還很擔心呢 老師愛的東西很難捉摸的說

But 重要的是  我們得分哩~~~

而且 老師說 我做的ppt大加分耶 oh ~ 好開心心心!!!!!!!!


老師今天又提到了那家   " Loving Hut "
她去吃過一次後 就一直很痛恨那家 
因為那些看起來好吃的便當竟然是素食的 =ˇ=

結果她今天又開始 "Loving Hut , Loving Hut " 了
配上聲音 整個就一絕 哈

今天上到一個單字 vegan
我才知道 吃素 還有分的咧

然後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個 令我很驚訝的事

在歐洲 有吃素的人 也吃 seafood
那不是肉嗎 = =

結果老師問那裏的人
她們回的是  「 Nature is  from ocean !!! 」
所以 seafood 算素的?!
靠 = = 這什麼爛理由阿

尤其老師的語氣超好笑的 


但 Nature is from ocean 這句真的事太經典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