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連續受了兩次重傷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的諮商...感覺真不捨
而可怕的事才在後頭
當我朝校門口走去準備回家時
肚子突然劇痛了起來 = =
拼命了冒冷汗 
這麼炎熱的天氣下我竟覺得好冷

而且痛得讓我走不動...
我一度以為我走不出這個校門口
我差一點臥倒在地上


之後我捲曲著身體去牽車

儘管拉鍊拉到最高,我仍覺得好冷
硬著頭皮我騎上車想趕快飆回家

我痛到快死人了

一路上我整個人縮成一團
不管怎麼躲也躲不過四面八方吹來的風
我好幾度想拋棄油門,將自己縮起來

而且我痛到腦袋不清楚,整個路上頭昏昏
還不時將油門越吹越快
我更一度以為自己要上天堂了 =  =

腦袋昏到我以為自己要倒在大馬路上了

回家之後更是一翻絞痛


剛好今天姑姑來我們家住
後來,姑姑就很興奮的拿了他帶來的玉鐲要給我帶

雖然說我一直都有點嚮往想帶看看

結果,這一帶我才發現 = =

靠 > < 我真是想罵出一連串的髒話
超痛的 = =

因為玉鐲是固定的形狀沒有半點彈性
帶起來格外的痛,因為要不斷的扭曲自己的手好讓玉鐲進來

但我的手不知道哪出問題哩
人家最難帶的地方我都塞過去了 =  =

卻在要達到手腕這終點時,手的兩側竟然有兩塊骨頭卡住

真得超痛的 > <  扭曲變形的手就這樣瞬間黑青了


結果姑姑又拿出另一只比較寬的 ( 這一只我比較喜歡 )

可是黑青成這樣,我完全不敢在嘗試帶這種東西了 = =
而且帶下去不就要跟我到老了,很難拿出來耶

我還不是很習慣手上一直有東西


姑姑回去前我還要在體驗一次這種痛 = =

期望她進去,但卻又不習慣他 我真矛盾


但最重要的是,我的手現在還好痛 > < shit shit shit



就這麼一個晚上,身上各劇痛了兩個部位


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