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又感冒了嗎...
真是挑不對時間  !!


早上快下班時
突然開始很不舒服

全身痛 連站的力氣都沒了
頭 天旋地轉的痛
臉色發白 還一直大冒冷汗

害我都有快暈過去的感覺了

媽媽跟阿姨都還嚇了一跳  怎麼會這樣

= =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阿 唉

所以我就先提早下班了 > <


回到家我就整個暈倒在椅子上整整1個半小時

勉強起來去上了兩堂民法 = = 唉

難得停課的下午,原本想好好用功一下的

結果頭痛一直散不去 > < 我又昏睡了一下午.....


這種詭異的情況真是越來越多了
媽媽都想把我抓去醫院做個大檢查 = = 看是不是有什麼毛病

而 爸爸竟然在那邊開我玩笑  說你不要得H1N1阿  = ="


好累


頭還是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