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忙了好幾天這種感覺真差

我一次放棄了好多科  唉

尤其 管數 我還給它擺爛 =  =
昨天還涼阿涼的慢慢來
今天不會寫也一點都不緊張

真不知道自己吃錯了什麼藥 =  =
難道我終於看開了???
還是 .... 心情不好也應該沒到這種放棄程度吧

我... 怎麼了 = = 真不像我自己阿


話說 這次的英聽期末考 so easy !!!!!
耶... 不是啦 =ˇ=   應該說是老師是好人!!!!!
真的 > < 不是我想說
英聽老師不僅正   人又超好的拉~~~~~

我還在擔心口頭期末考要怎麼講@@
連從何準備都不知道

結果一進去考試抽到的題目是滿生活化的拉

就什麼事好工作?壞工作?
那什麼是有趣的工作?哪些又是無聊的??


回答中文是滿簡單的
但要我用英文回答 我整個就大慌了
我還沒思考好到底該怎麼說時 = = 就輪到我了

把想到的都說出來
不過真的是大詞窮呢 > <

想要回答老師可是卻說不出半個字
就瞎講啦 哈

而且最令人 sweet 的是 其實老師會帶著我們講

跟老師英文對談感覺真好 XDD
其實不像在考試
感覺像跟老師在聊天~~~

老師又漂亮笑起來就讓人覺得好安心 > <
而且老師超可愛的 自己都還會用中文跟我說咧 XDD
害我都有衝動想用中文回答好了
不過還是想想 是考試耶 還是多想點英文辭出來吧 !!

成績可能不高
可是卻是令人開心的考試 哈


超喜歡英聽老師的(!!) 
我愛英聽課!!

話說上大學之後
遇到的英文老師跟英聽老師
都是很漂亮的老師 哈哈哈
英文老師給我很 自主新女人的感覺
雖然會怕怕的 不過我還滿喜歡老師的 =V=

而英聽老師就是標準人甜美個性又大好的那種

她們的教學方式
整個就大激發我對英文的興趣
我慢慢越愛上英文了 XDD

但要學好可能還需要滿長一段的時間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