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432之聚會日拉 XDD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唷~~
4a5cb1a048e96.jpg 
周媽有去唷 嘻嘻嘻 (應老師要求來張正經低 XDD)

這次我們去桃園吃下午茶

我跑去裝飲料得時後
有個熟悉的聲音,撇頭一看
是老師耶 XDD

半年沒看到老師說了
老師今天還是那套招牌裝 哈哈

因為老師的關係,今天聽到很多八卦呢  呵
看著老師跟美美她們這樣大聊的感覺,就好滿足

老師說,我還是那麼少話 :P   I always being this kind of person.


正如天才所說,大家都變超正的說
阿,忘了說
這次的聚會名單中有

周媽天才pei辣妹小花美美阿?姵諠烏龜小Q亞莉
4a5cb1a4680e1.jpg 
好可惜... niu 都沒來
害我去的好無聊 哈

不過到是聽了很多小八卦呢
niu如果來,可能也沒時間跟我說話哩
因為你一定也是被挖八卦的人 呵呵


原本只有我跟辣一起搭車低 XDD
不過呢
回家的時候,我們跟老師一起搭火車唷 (!)
總認為老師是開著車到處跑的
可以跟老師一起等火車搭火車的感覺真特別


就像老師說的:期待下次見面囉 :D



ps. 老師今天跟著大家拍了好多照片呢 呵呵
自拍、怪pose都來了,老師的新體驗 
4a5cb1823bb8c.jpg  

吳阿美~~~我也要照片 (!)



= =" 好蠢唷,只是新增個照片
不知道怎麼給我調低
原本的回應都沒了拉   
天才、美美、niu > <

我最近老幹些蠢事耶 = ="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