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討喜的人,還是個自私鬼

現在又多了個愛哭鬼到我身上

我不喜歡又回到那種以淚洗面的日子


哭完,不是抒發,而是多了更多的無助....



我跟誰都不好
我現在誰都不喜歡


因為我是一個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人


我又怎麼會對別人好



我討厭對別人好
我也不想跟任何人有連結


我笑不出來,我不想說任何話


但就為了那 不能把情緒強加在別人身上 

我必須笑,我覺得自己好噁心


可我也不想擺一副臭臉,然後再解釋我的行為


因為解釋,好像已經變成一種脆弱、逃避的藉口了



我不想要別人對我好...

善意、溫暖 讓我恐懼


如果接收... 我好像是在為自己挖一個大洞跳




又嚴重的陷入一種自我恐懼中

不敢笑、不敢開心

當我笑的時候,我覺得好罪惡、好對不起自己....


我有的,我僅剩的,陪伴我的,是我的悲傷


接受正面的心情,就像不斷的衝擊我的最後防線


我覺得自己快瘋了....


我不能影響別人,我不能對不起自己

我的心就像要撕裂般的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