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晚課

11/12 這天晚課回家,在平常一如往常回家的路上
發生了小車禍 ...

現在經過那條路,我甚至想不起來那台車是從哪插出來的

因為來不及煞車,就狠狠的撞了上去

我甚至終於知道電影電視不是演假的:P
( 雖然這個體認之前跟SHEEP一起經歷過的 哈 )
意外發生的速度,是你連逃都時間都來不及的
不是待在原地不動,就是一連串的高音

我甚至想不起來,是怎麼撞上去、摔出去的

速度的壓迫就快貼近的距離
想要阻止意外發生的緊暗殺車的雙手
摔在地上腦袋狠狠的敲了一下
及大腿因撞擊發出的麻痺跟陣痛

只剩下驚嚇得當下,我只想回家...
帶著只當意外跌倒的小傷,我自己騎了車回家

還好,衝擊力只造成了一些黑青跟擦傷
不過衣服因為摔出去的摩擦力都破了 ㄒ_ㄒ
還有,我一直很寶貝的nike看起來還那麼白
結果都被磨掉了一層皮(心好痛)而且鞋帶都快磨斷了=.=

不容小覷的衝擊力阿,我需要更換新鞋帶了

還有可憐的小帽帽都被撞出一個大疤了
媽媽說,還有有安全帽,不然那個疤就是開在我的腦袋上了
囧 說的也是

摔出去的拉力,害我一整個拉傷


突如其來的小意外
現在想想,我甚至記不起來是怎麼發生的


原來,恐懼是這麼一回事
沒有經歷過並不了解其中的影響

現在騎車出門按著煞車雙手都還會有總麻痺感
也許這就是恐懼帶來的本能反應

又感覺自己像個新手在騎車
好像沒發生過什麼


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