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特別,特別平常


試著想在這特別的一天,留下些什麼不一樣

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忙碌的日子,連留心的時間也不夠


不過很開心,收到很多人的生日祝福 =)
and 好多考試all pa 


THANK YOU, SWEET ALL 

天天,Mr.wu先生,小盧,小花,台客,豆豆,
呆臻,小胖,小敏,Niu,學長,禌晴,
劉勁宏,小兔,湘惠,雅鈞,媚秀,
小丸子,小白,SHEEP,美美,小歐,
尚鴻,牛奶,亞莉

最近記性不好 = =" 應該沒有漏了誰吧>< 有的話請原諒我

對了,還有遲來的小祝福 ~ 阿睿,羅政元,小孟



* 我要跟小白說謝謝 哈 !  因為祝福+2  XD
   1. 小歐記得我生日呢,真讓我surprise :P    ,原來是小白的提醒  呵呵
       (你說的唷哈 我會等明年看你有沒有真的記起來 XD )
   2. 被小白通知隨亂拉進來的李尚鴻。小白不要再亂傳話!!!
    
 ( 真不好意思的狀態 /// )  thx
 115.jpg


* 晚我兩天生日的, 那本來就是我的>< 呿呿呿!!!!!! 
   I want  a new  one :目  ha ha ha




20了呢 =.= 我一點都不想要投票,真麻煩 !!!

我好想要吹蠟燭許願唷 :P 可惜今年沒有大蛋糕可以插蠟燭


還有,我好想去看日出!!!!!!!!!!!!!!!!!!!!!!!!



明天之後還要再加油 =)


祝我自己20 生日快樂 XDD ha!!

 


*** 我不是老人,妳們這些老老人 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