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空蕩蕩的網誌

我不知道@@ 自己真的有那麼累那麼忙嗎?

竟然好少更新網誌了

以前滿懷欣喜要記錄著每天的點點滴滴
像流水帳記錄著每個日子

到後來一昧的說著自己悲苦可憐的生活

而現在卻變得無話可說

以前一有什麼不順心的事
我都喜歡上這個網誌
這個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說著自己多委屈過的多不順
然後在連名帶姓的指責自己

在這樣簡單的
文字抒發
文字解救中

慢慢帶走自己的不愉快
並從中學習反省


然而現在遇到困難
不僅不知道該跟誰說
甚至連在這片小天地裡我都不敢做自己


因為自己的悲傷,卻帶給我最好的朋友們懊惱跟傷害

你們,因為無能為力,擔心
而我只想說:
你們還願意聽我說話,是對我最好的幫助,也是最大的感謝
謝謝你們不離不棄這樣糟糕的我

你們,因為我情緒化的文字,受傷
是我最不願看到,發生的事
我以偏概全的說著自己沒有朋友,無形中忽視了你們一直都在的關愛
我鬧脾氣的說著妳們都不懂我,但妳們畢竟不是我又怎麼能感同身受


我很差勁 : 這是一個反省並不是自責

我是個差勁的朋友,情緒一來就遺忘了過去跟當下大家給過我的好

經過那些教訓,我學會"看見"我所接受到的 friendly
我不會再以偏概全的說著那些情緒化的字眼


為了讓關心我的人看見:我的轉變跟改變
我只想跟她們分享喜悅
但我卻忘了,真正牽繫著我們的是彼此的心
同甘必然重要,共苦下的情誼更顯珍貴


因為傷過別人
因為害怕再受傷害

我已經忘了怎麼再發聲

我也不清楚什麼 是 可以或不可以告訴朋友的 ?
什麼 是 可以或不可以 說出來的悲傷 ?

看著自己的文章列表
那好幾篇未發表過的、未寫完的
都是我假裝忽視的悲傷

這些像在宣示著我的恐懼的文章
卻令我覺得慚愧....

曾幾何時,我還信誓旦旦的對某人說過

網誌就是給人抒發的地方
是一個寫下自己任何喜怒哀樂的地方
有什麼好怕給人看的!


然而就連這麼一個我可以真的大聲說要做自己的地方
我卻開始躲躲藏藏

一個個都令我的脆弱無所遁形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