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好像想躲起來似的

不想留下任何足跡

不想跟任何人交談

就算是交心的朋友......

也不敢跟自己對話......





也許,好像...又陷入一種自我想像的傷害



別人的稀鬆平常
又再度讓我陷入自嘲、恐懼、害怕



不想要這樣憤世忌俗、恐懼生活


但卻停止不了自己對自己的傷害


一再的折磨....


痛,提醒我,我還在這....






如果,表現得很悲傷,是因為還有期待、還會面對

如果,一句話都不想說、一個字都不敢想,是逃避、是放任


我似乎正邁向著,放逐自己,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