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停止的墮落...


任何  人事物  


歡笑 嬉鬧 鼓勵 加油 打氣


一句句  一聲聲


聽起來  看起來



令人難以呼吸....




別人的正面互動

就好像不段的反映著...


我讓自己變得多可悲




也許...我一點也不想在擁有快樂



快樂、溫暖 就像是在傷口上灑鹽般  疼痛...難受...


一直想做的事,反而以變成了打擊自己的恐懼



我已經不想拯救自己了吧




我不想歇斯底里,但是所有錯都在自己身上,卻是無法否認...


把自己逼瘋...就會真的什麼事都沒了嗎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