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0 的晚上,我又發生了不幸的大事


我的腳又被我撞到了...


傷口雖小,但是帶來的傷殺力卻極大!!!!!


一點衝擊力加上兩邊的擠壓


以為只是輕微的夾到腳, 應該沒什麼事

可是身體卻痛到發抖....


尋找一下才發現,腳上已呈現一個小凹陷....


這比我第一次摔車還令我覺得疼痛難耐...



摔車是驚嚇的震驚

受傷的疼痛卻是另一種隱式的恐懼

下意識的告訴自己,沒事

但身體反應出來的卻是恐懼的疼痛的驚嚇


害我騎車回家的路上還是一路發抖...

連按煞車的力量都沒有,手整個沒力

明明是腳壓到= = 手是在無力什麼阿

不過話說...現在手還是無法用力握拳  囧

連擠牙膏、擠藥的力氣都使不上


更糟糕的是 傷口的淤血還種在腳踝上....

害我現在站也站不直,走路要邊走邊跳



我覺得自己現在很需要輪椅或是拐杖來攙扶自己行動 唉


這個傷什麼時候才能好阿 (哭哭)


下星期一要開學了阿 我的天阿




看到那  雖然小 卻是深黑色的凹陷傷口

什麼時候才能完全康復阿 ...



受傷的第一個晚上很難熬,滿是受傷當下的疼痛恐懼


皮肉傷真得是不能小看,想到自己這樣就滿是恐懼

那些遭逢更大傷痛的人又是如何熬過的 ><



不過我這人還是很怪 :P

以前撞到血管破裂 也沒哭

這次壓到連身體都會不自主的害怕 也沒有哭

我還能自己帶著驚嚇回家...

我難道真的冷血了嗎=.=....


可是我還是會覺得痛啊!!!!!


而且手還是在發抖無力 =.=



受傷真的好討厭 .... 什麼事都不方便




下星期我該怎麼去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