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快樂,那是我給自己的保護


如果我很冷淡,那是我害怕面對一切


如果我沉默了,是因為我不敢接受並付出




如果,我在跟你說話了


是因為我沒那麼緊張了。






 

 

 

 

 

 

 

 

 

 

 

 

 

 

 

 

 

 

 

我們,不談了。
因為我開始與任何人漸行漸遠,形同陌路了。

我只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只是沒自信、自卑到,連最好的朋友我都會害怕


我好像離她們越來越遠了,但卻是我自己推開了她們




如果我還給你笑容,就請好好保存她。
因為 我正在遺失快樂、遺失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