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好想找時間打打網誌抒發情緒

每當壞情緒來時,擾人的事發生時

忙碌的生活卻又隨之而來

無法把情緒處理好,做起事來很無力;也好累...


每天就像個機器人似的按部就班走完一天



不知為何讓自己走到這般田地

跟誰都不說話了...


好朋友沒連絡了;同學間全都陌生了;

甚至一天之中開口說話也沒幾次

以前心情不好只會發生一兩天

然而,這樣的情況一個禮拜就可能維持個四五天了...

去到學校的日子已經變成了一片寂靜


我不想開口閉口的說著我過得多不好
但我卻也說不上半件生活中讓我開心的事...

已經什麼事都以食之無味了...

開始不知道該如何跟人相處

沒有自信面對任何人



現在,家裡也每天充斥著吵架聲

不是大小聲的爭執;就是充斥著逃避的安靜




心...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好累


卻無路可去


不想在家裡聽到爭吵聲,也不想在家裡感受冷言冷語的對談

但我還能去哪... ?


我沒有朋友... 我出外又要找誰呢 ....



家裡的問題讓我的心像撕裂般的痛
與朋友同學間的寂靜,沉重的喘不過氣來



心真的好累...好累
卻無人可說,也不知道如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