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一閃亮晶晶,結束了呢...

每天都好期待會有什麼新故事發生?

但哪有戲是演不完的呢...


也許,只是想從不同的人生故事中,學習如何應對、面對!


透過這次的大愛劇場,我又重新認了慈濟

也學到了好多寶貴的箴言!

對靜思語有了另一翻的認識~

也許,單單的看字面,有感受卻無真的感動

但真的了解其中的意思後,卻發現能帶給自己很大的釋懷。



最後一集有段內容:

靜思語說:『 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溫情。』

可是,
如果烏雲遮蔽了星光;
心,也失去了溫度;
我要怎麼幫一顆冰冷的心恢復溫度呢?


看到這段時,心緊緊的揪了一下...
這個世上有多少人已心死了...? (like me...)
這個世上又有多少人心疼、關心到這樣的人...?

這麼心疼一個孩子、這麼心疼一個人;是多麼的大愛!!


儘管無法了解、體會;傷害是如何帶來如此大的傷感與絕望
但,當你發現有人心疼你的遭遇;那是多麼大的溫暖與支持

因為自己冰冷的心,終於得到了釋放




我總是以為自己能很堅強的面對一切的打擊
但其實我很脆弱,不是嗎?

因為一遇到問題,我一點都無法承受負載...
只想要消失,不想面對


而這段話也讓我不禁思考著;我又該如何幫助自己的心恢復溫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