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煩好累




每天去學校沒人好說話就算了
回到家上線也沒人好說話也算了

我沒有同學朋友好說話都算了



連家裡都在吵架都在尷尬都在不說話



我撐著還不夠嗎.....

為什麼要這樣

生氣到只剩下眼淚;是多麼無奈的情緒
無助到只剩下眼淚;是多麼無法的情緒

我也是為你們好;為什麼都不聽我說...
為什麼到最後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你生氣的時候才說是我害的
我也是為你好;為什麼對我發脾氣


為什麼大家心裡都要不舒服;
為什麼生氣無奈傷心......


不要讓家都不像家了;行嗎.....


你們是我唯一起床的動力
請不要讓我唯一小小的動力都瓦解了

這樣我該如何活...


每天背著好沉重好沉重的心情


起床上課上班


帶著一顆沉重的心出門;回到家這個沉重也放不下...





我不是一個無病呻吟的人

只是我真的活得喘不過氣來

有誰真的聽到我心中的痛...


我不想重複的說;是因為我也想努力,卻沒人能幫我加油打氣
我不想重複的說;是因為我當朋友的人都覺得『我又再抱怨了』


我還能說什麼...


只是需要一句關心一句問候一句加油打氣,已經變得好奢侈




已經不知該到如何勇敢堅持我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