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說不上來 

下午和天才一起去找辣妹 :) 
約兩點半...可是我們 兩點五分就到了 = " =
( 這中間的25分鐘請看天才的網誌 )

我們在85度C坐了一會兒
這樣的感覺 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那麼真實
但.......其實我們好久沒像這樣坐著開心的聊著天

我有好多說不出的感動與喜悅


嘿 天才  今天我發現兩件事

第一    原來你還有來看我的網誌阿   
我以為我早被遺忘在角落的一小角 

第二    妳看似生氣卻又不怎麼生氣的跟我說
叫我別在想什麼退不退費 去不去畢旅 的表情與語氣 
原來 妳還有在意我會不會去喔.............
我突然想學習瑋哥的瀟灑跟果斷 不去就不去  猶豫什麼
我始終無法給自己一個答案 對 還是 錯

好長一段的時間
我認真的以為   在你的好人緣下  我們已經陌生了.........
甚至 妳對我的關心與在乎 可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