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變的風景   還是和三年前一樣 
輕輕的勾起 那時愛拿著相機拍風景的小女孩
是那樣的無憂   是那樣的無慮    
甚至能感受當時的快樂    

三年前 天空比較暗 海水也深了些
三年後  
天好藍 雲好白 
陽光是那樣的刺眼  海水也被照的一閃一閃的

可是.....我卻不再擁有那樣愉快的心情 

一樣的地方 有過去的足跡  也增添了新的  
悄悄的串在一起

第一次住樓中樓 ( 超滿意 >< 想好久了說
第一次去愛河  ( 早就想去了  夜景超讚  傍晚又是另種感覺吧?!
第一次夜遊鵝鸞鼻 ( 超不一樣的 ! 手牽手跑在草地上  好快樂
第一次那麼High ( 晚會  有演唱會的感覺
第一次在外面哭那麼慘 ( 感性時間 潰堤了...... 是不捨 卻也是痛...

哭的很慘.... 想說 卻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毓心說 我的眼淚就代表了一切 
是阿.....

謝謝可愛的阿B    拉著我在全家跳了一小舞呢  
讓我覺得自己很不一樣   我會記得這一小段的快樂!
謝謝可愛的阿問  牽著我的手小跑步去集合   覺得好窩心
謝謝可愛的天才  靠在你的肩上 我找到了以前的依靠
謝謝可愛的美美  拉我去小角落自拍 覺得好開心(雖然你是在試技術= =

更謝謝 云箕、衣蓁、小兔、毓心、阿玉、小莊、盈綺
妳們這三天給的快樂   讓我參與其中   讓我不會落單
因為妳們 我才覺得我這趟畢旅還是有意義有收穫的

最後 我們有個超讚的領隊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信信

帶給班上好多歡笑聲



改變不了的
就這樣吧  

我已無能為力了...... 

任妳拉扯這顆可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