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有包容力的人

我和你一樣,和大家一樣都是個有情緒的人

我的包容力,我的忍耐
不斷的受到考驗


我覺得好挫敗. . . . .
我開始不懂,怎麼做才是對的

當我一直一廂情願的以為這一切只是 我想要 的時候
你卻肯定的告訴我不是的 因為你也是這麼想
我感覺自己終於找到了安定,不再謊恐

但..... 我卻什麼都感覺不到

難道這並不是你想要得嗎??
我的用心錯了嗎? 我的付出錯了嗎?
是不是連真心都放錯了位置 ?

我試著想要付出,但我是不是用錯了方式...?
我的用心讓我覺得好受傷

我並不是什麼偉大的人
我也沒有偉大情操能高舉什麼不求回報


我只不過和你,和大家一樣都需要被關心、需要安全

你看見過我的不安跟脆弱嗎.....

我不是一個多會照顧人的人,但我努力

我忽略自己去多在意你留意你,但我卻讓自己好受傷

我的心也是需要被照顧的...
也許我該放下你,把那份心留給我自己... 填補我缺少的

因為,你似乎比我還懂得愛惜自己
儘管我的用心被遺留在門外,你好像也能快樂自在... (是嗎)












害我突然好想高唱 「一樣的月光」  中的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

在快結束這場落寞時,我竟在這苦中作樂陶侃個什麼阿 唉

明明就挫敗得不得了 = =

我又大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