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低一天 :D

一大早就跟天才去中壢晃

我想... = = 我真的老了
走了一天下來的路,我的腿都快斷了
而且越逛越想睡呢 真糟糕


給人載著跑的感覺真好 XDD
謝謝天才拉 嘻嘻嘻

ps. 跟天才逛街時真開心,上了大學果然不一樣有主見多哩 呵呵


晚上跟niu 、 小莊、小花、阿B
我們六個人一起去吃了定時八
奇怪 = = 為什麼大家都愛吃咖哩雞腿呢...
只有我一個人吃豬排的 > <

不過食物多到 我吃了三分之一其實就開始飽了 唉

而且為了讓六個人都入鏡,我們可瞧了好久呢 呵呵

six4.jpg          six5.jpg  

超久沒見到阿B滴說
阿B變得更正哩 呵呵 新髮型真好看 !!!!!


之後跟niu, 小莊, 天才 繼續續團去了中壢夜市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完整的逛完中壢夜市

不過因為吃太飽 = = 根本就吃不下夜市的東西 真是可惜呢

而且今天是我第一次吃泡泡冰呢 謝謝簡妞 哈
很好吃耶~~~


四個人這樣散步聊天的感覺真好 > <
今天我覺得好幸福 !!!!!!!!!!!


但逛了一天回到家我真是累垮了



1202899447.gif  簡妞 暑假回來 記得 "找我" 阿 哈哈哈

pikapika.gif  小莊別在邋遢哩 XDD

   臭美美  竟然欺騙我兩次 > < 害我開心兩次傷心兩次
        真受傷 >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