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跟老朋友相聚的感覺真好

朋友的感覺是那麼真實

甚至令我開心的覺得

擁有你們就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我何必天天皺著眉說著 我什麼都沒有

我一直都只看到 我目前沒有的
卻遺忘了我一直都擁有的

我真是對不起那些將我放在心上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

因為有妳們,讓我發現活著也是件不錯的事
甚至是件開心的事

當我發現這個心情時,我也得到了一個想法


擁有這些親愛的朋友們,是我的幸運是我的幸福
在未來的路上,我們還能互相陪伴
即便不在是那段一起奮鬥打鬧的讀書時光
至少偶爾的閒聊、相聚,我知道
我一直都有這些要好的朋友們,我不是真正的孤單

儘管現在我的人際關係是這麼的差
但我並不是一無所有
如果我能改善現在的關係,我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踏到線的另一端是這麼豁然的感覺
前一秒我還想著 我什麼都沒有
但現在我卻發現,我不在想把空的罐子填滿
而是,在我已經裝滿的罐子裡,可以再增加一些會更好


這樣的想法進入心裡面,是一種平靜中的愉悅
希望我能一直保有這個想法,給自己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