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好慚愧....


之前,氣憤的發問、灰心的無力

懷疑著,真誠相對一事


而最近,卻是自己提不起半點勁......

沒有特別的原因
沒有奇怪的感覺

只是純粹的沉默


心,是很難討好的孩子/老人


你疑惑想放棄時,我努力不懈
我懷疑無力時,換你試圖挽救

為什麼兩個人總是這樣錯過?

平衡點到底在哪


這場耐力賽真得好漫長........


不知道你是否有這樣的決心跟堅持,等我走出來


為什麼對方開始勇敢時,我卻一點勇氣都沒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唉




我想努力,卻一點勁都沒有....




勇敢的我,你的假期也該結束了吧

請快回來我的身邊,給我勇氣。




最近誰都無法面對...



心,好一陣子沒那麼無力想哭過了

這種感覺,曾陪伴著我度過每一天

而現在...卻讓我覺得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