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就是爆肝的開始 唉


就在今天早上發生了一場意外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就去上班了...

而且很詭異的是 = =
今天人是怎樣不斷的來不斷的來 沒有間斷
害我那雙一直快閉上的眼睛
必須連續睜大兩個小時

就在我去後面儲藏地方去拿吐司時...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換了位置
我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底
準備拿好吐司走人時

突然一聲很大聲  " 碰 " !

= = 頭好痛.....

聽到聲音發現頭暈暈我才驚覺到 = = 我的頭撞到了

還是撞到鐵架 = =  難怪這麼大聲


我一陣暈眩的走回去

默默的跟媽媽說 " 我的頭好痛 = = 我撞到鐵架了... "

結果阿姨聽到跟我說  多撞幾次就不會痛了 XD

(什麼鬼阿)

原來阿姨撞到沒知覺了 = ="
而且媽媽還撞到破皮過 天阿


還好我傷勢小 一個小包一個黑青  




我好想要睡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