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之前

天天處在陌生人群中
天天都沒有共鳴

像例行公事般的做著每件事

笑,是例行公事
友善,是例行公事


每天,我醒過來,做的每件事,都是例行公事


行屍走肉般的日子

沒有情感的生活,是痛的讓步


我沒有要求太多,我更不敢奢求
我更不是不滿足

如果生活少了情感,人家說是無趣

那少了真實情感的交流呢?

每天都是為了維持一種和諧的氣氛


這樣例行公事的生活,誰受得了

讀書、工作這樣就讓一個人受不了了
如果連這兩個時間以外都是一種例行公事的生活,誰懂這種苦、這種痛


真實情感的交流,不是說一定要交心般的掏心掏肺

真心跟一個人相處,跟用一種生活應對的相處,是完完全全的兩種感覺

是不是用心,對方都感受的到




當痛已經無形到了生活中,我發現

更能貼切的描述那說不出苦


像電影般演的
一個人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一個跟你原本生活完全不搭嘎的地方

語言不同、文化不同

無法溝通,你聽不懂他們講什麼,他們也不懂你在講哪國話

你告訴他們你想回家,然後卻被硬生生的留下來學習他們的生活

很想逃卻逃不走的無奈


留下來的只是為了生存二字,已經無任何情感了

快樂不起來,痛到沒感覺
只剩落寞





為了生活,不得不妥協、不讓步

你得適應大家的生活,因為不會有人為你改變,去適應你

如果你不喜歡,那你就走,因為也不會有人留戀你



這是生活,這是現實





想要逃避,所以選擇結束生命



自殺,大家嗤之以鼻的話題


然而這兩個字,曾經是那麼多次的出現在我的腦海
我不是真的想死,我只是好想解脫.....
但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是可以解脫的

可以真的擺脫痛,不再煩惱




為愛情自殺的人,我覺得太傻太不值



如果是為友情呢? 我不知道
因為沒聽過


也許也是不值.... 男女朋友都可以再找過,朋友當然可以在交過

更何況友情比愛情更多

是都可以再重新認識,但是不是對的人呢 ? 卻是最大的癥結點


如果燃起希望重新認識朋友,真的交的到嗎? 
一輩子的時間真的夠等嗎?  那份緣真的會出現嗎


如果是親情呢? 

那切不斷的關係,永遠無法從來過







 

 










親情、友情會一直在的依靠
但如果有人沒有這兩種情呢? 是怎麼活下去的?






 





無法完全
無法完整

是我無法承受的痛




我只是一直再假裝自己很好


其實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