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辣 !!!  這本書超好看的拉 哈哈

我已經玩完我的第一個人生結局哩 XDD

不過還真爛 = =
我滿心期待的走每一步... 但這結局可真讓我鬱卒呢 唉

荒謬的前半生,踏著安全的路
最後卻是普通到不行的勞碌命人生,悲慘的下半生阿
我以職業服務生的角色死在煮豌豆湯的壓力鍋下 唉

我才不要過的那麼心酸咧 > <
我更不要以這樣的後半生死掉阿


來說說我打開這本書的開始心情好了 :

光看敘,就讓我超期待的了
( 這次真的買到寶哩:D  )

第一個抉擇就讓我超猶豫的

我到底是要讀大學還是去自助旅行 > <
自助旅行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呢 嘻嘻嘻

不過還是以安全的腳步作為我的第一步─大學

我整個就迫不急待的想看它
連我自己都好驚訝呢 XD
我好久沒對一本書這麼興奮了 oh~~~

由其他的閱讀方式很特別,第一次讀這樣的書

抉擇真的好難呢(!)
而且重點裡面的人物個性跟我天差地別呢
選擇起來又是一番矛盾呢 唉唉唉

不過書的本意就是要我們作一個不一樣的人生跟自己嘛

我真的不得不說雖然我討厭第一個結局
但心底卻也得承認,我還真怕我會過那種下輩子呢 = ="

這本書的好處就是如他所說的
對你的抉擇反悔時,你可以回頭再選擇過 哈哈哈

所以我又玩了第二次、第三次、、、、、
我還有140幾個人生結局呢 哈哈哈

好期待好興奮唷 XDD


辣~ 我迫不急待要拿書給你了 XDD
你一定也會超愛她的 :目

這書的調調超像你的 呵呵


快期待他吧 (!)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