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雖然是件高興的事


但放假卻沒事做卻不是件好事=.=



每年的暑假都閒閒沒事的過去了 ...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給自己留下一個特別的暑假呢


應該要積極一些的參加活動才是=.=


可是都不知道該參加些什麼才好 唉



暑假又是個大掃除的日子阿 ~
我堆了好多東西都還沒開始整理 = =
考完試到現在都去打工,連個覺都沒睡飽過
什麼時候才要開始我的大掃除日呢

話說我的法政考得還不錯 哈
老師每次出那麼刁難的題目 = =  我最討厭申論題了!!
一直在考驗我的統整力  

重點是還要引用理論跟數據...
又不是寫論文或是做報告

第一題ECFA 就讓我寫了7、800字了 = =
不過也多虧老師的要求
不然我還真不會去關心ECFA是什麼 :P

雖然沒有學得很清楚,不過這堂通識可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了
老師平時什麼都好,就是考試的時候最不可愛了也最不討喜了!!!

不過也感謝老師給了我不錯的成績 哈哈
不枉費我花了那麼多腦力跟撐到最後一刻的精神 XD



幸好學校的工讀暑假還可以繼續 :P
不然這個暑假就真的是閒閒沒事做了 ><

話說最近我才終於把po課程的工作告個段落了

結果姐姐就叫我去打電話

(OS: 我的天阿)

一直不敢當接線生或是總機小姐這種工作
實在是太可怕了!!!


雖然姐姐叫我要厚臉皮一點  (唉)

這種電話打過去真的是粉尷尬捏!

不只對方覺得奇怪,我自己都覺得尷尬了 =.=

目前才完成了百分之十,我還有厚厚一疊的電話沒打阿~~~

想到我就覺得好可怕 = ="



第二件覺得可怕的事就是...


我的頭髮又去燙壞了拉 (哭哭)

我要躲起來不見人


快讓我的頭髮留長,拜託 ><



最近在家裡拉著爸爸跟我打巧克力冰沙  哈

不過打出來也不知道是冰沙還是冰淇淋 = ="

但吃起來很像泡泡冰的口感 XD


好吃能吃就好了 哈 管它是什麼的 :P




好想出去玩唷 !!!
好想拿起相機到處留下蹤跡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