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糜爛的日子

一個月前的雄心壯志沒一樣實行的 唉

又要白花錢哩 = ="


雖然這種行為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總會因為一些自我要求而心虛苦惱

而我總是抱著一個平常心迎接這自食惡果的行為


真是造孽阿我







整天無所事事卻又看不下書 = = "
還沒看的中文書英文書
都能各堆兩疊了 真是的

話說我還沒看的新書已經堆了十來本了吧 ...

不知道有沒有2開頭了 ...


我的書還真是給他用錢堆起來的呢




也許我可能慢慢累積開個小型租書店 = ="














8月開始我一定要振作!!




但8月1號卻有個重創在等的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