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小莊還有禌晴一起出去
雖然下了點雨,又走了很多的路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D

(而且我們還一窺了小莊的新小窩唷 哈)



不過沒拍多少我們的照片 >< 
下次要好好的捕捉合影才行!!!!
還要帶兩顆電池 哈  ( 話說以前有帶都沒用上阿...一沒帶就不夠電了)

因為展覽內實在太多可愛又吸引我目光的事物了
讓我捨不得放下鏡頭 =ˇ=  不過貼一點點上來就好了 哈


大改造的Q版故事主角
還有很多漂亮的剪紙


也有一些關於安徒生的介紹

而且展覽有個很棒的事是

裡面都是一個個小主題區,每個都能讓你體驗又留下紀念!!

在主題區發生的三件好笑的事

好笑事一。 硬幣複印小莊搓的很大力卻印不出東西 (工具拿錯方向了拉呆瓜XDD )
好笑事二。我明明就是要鴨子的印章紙,卻印出鴨子身國王的光腳丫 囧 
                還嚇了一下旁邊的服務人員 :P 真是不好意思 !!! ( 其實我自己也很驚恐 ><
好笑事三。阿罵笨笨也紙都不會放 XDD 



接下來就是隨機圖片了 哈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可愛的指示牌 ~~~

DSCI2139 - 複製.JPG 

waiting for 小莊 =.=  ( 好像第一次跟阿罵親密的自拍耶 哈 真害羞 /// )
DSCI2145.JPG 


一進展場就看到很有fu的效果!!  【好漂亮~~】
DSCI2152.JPG 


這應該是醜小鴨 ~ ( 這個size都是"大"小鴨了 XD  而且超可愛一點也不醜!!)
DSC01487.JPG 

牆壁旁也是可愛的小鴨

DSC01476.JPG 

變成展翅飛翔的美麗天鵝~~ ( 從牆面一片看過去的感覺很棒!!)
DSC01479.JPG 


可愛的指示,總個展覽中都能看到他 ~~~

DSC01452.JPG 

可愛的小莊 :)
DSCI2184.JPG 

許久不見的兩人 =.=   ( 拜託,請好好培養彼此的感情 :D  )

DSCI2167 - 複製.JPG 

我跟Mermaid的邂逅 :目

DSCI2203.JPG 

在展場裡唯一看得清楚的自己 =.=  ( 我竟然只跟紙人一樣高....
DSCI2206.JPG 

好大個皇冠!!!!!

DSCI2220.JPG 



很喜歡這種懷舊感覺,有著時間留下個蹤跡

DSCI2216.JPG 

這是安徒生帶過的帽子耶 XDD 黑高帽就是有種不同的價值感

DSCI2218.JPG 



 開心的一天 !!!!!!!!!!!!!!!!!!!!!

 DSCI2228 - 複製.JPG 


第一次的三人合影耶 好開心:目
以後還要一起多出去玩唷!!!!!! 


dear.jpg 


好朋友是儘管許久不見,卻還是最懂你的人 。

謝謝陪我走過許多難關的你們,你們是我力量的來源!!

我會加油加油在加油的讓自己變好!!   也要跟妳們更好 ///



最後,應阿罵要求,來一張阿罵得美美照吧 哈  

DSCI2132 - 複製.JPG 


perfect ending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