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又是參加 wedding 的日子

兩個表姊一下就接連嫁出去了呢!


以前都不覺得參加婚禮有什麼困擾之處
去吃頓好料的!分享新人的喜悅!


可是這兩年參加兩個表姊的婚禮
不知道為什麼都讓我們很頭痛 哈

大家都開始苦惱著:婚禮當天要穿什麼 = = "

因為不再是小小朋友,隨便穿穿就好
而且還要幫忙事情

下意識大家都會覺得要穿的正式一點!


可是為了一次的wedding 就買一套正式的衣服 = =...
真的會沒有那種對價關係!!

但想要找一套不失正式又能平日穿的衣服  真的很難!!

尤其當你很急需想要搜尋一樣東西時,總是覓尋不到 ><



兩個表姊的婚禮,我們家都是第一個要到的 =.=
每次都要七早八早的出發去台北,真是有夠折騰的

兩次看著表姊們嫁出去時,跟姑丈姑姑拜別時
總會讓大家一陣鼻酸

雖然說不是不會見面了,但這一拜總會有無限感覺湧上彼此心頭


這次我也一起加入姊姊跟小姑姑他們的行列 幫忙收禮金

收禮金也不是個簡單事呢
客人一直來,紅包就要一直記錄
最討厭的是 = = 有些人寫的是什麼鬼字啊!!!!!
看不懂的時候真的很困擾耶
一整個會delay 進度 :P

而且好可惜的是
之前大表姊的婚禮因為我不用去幫忙
所以還能看到婚禮開始的進場 =ˇ=

這次就錯失的小表姊的了
(小表姊一整個就很有model 樣! 超漂亮的)

最重要的是婚禮都很順順利利! 也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很幸福 :)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 = =
這次想說隨便穿穿就好的說,不想再花錢買衣服了
結果前一天還是讓媽媽幫我買了一件小洋裝

更不知道為什麼的是 = =
一路上就一直在加妝

打打粉底化腮紅 再擦個唇蜜  我覺得就好啦

結果媽媽在姑姑家  就幫我畫了眼影跟眼線 = =
我都覺得我快被嚇死了 囧

眼睛可是我的死穴耶!!

重點是媽媽的眼線讓我覺得變得好奇怪 囧
後來姊姊又幫我補睫毛 說這樣會好一點

結果就這樣加來加去的

害我一整天都覺得不自在 :P

罪魁禍首應該還是隱形眼鏡拉 哈
平常沒再戴 所以會覺得眼睛很乾澀


難得Lady樣的自己 :P 真不習慣 哈

DSC01299.JPG 

話說光線那麼暗,妝其實也不重
可是莊竟然還看得出來我有化妝耶 哈 真奇怪

這套衣服不知道還會不會被我穿到 = = " 唉


 

 

 


介紹我可愛的小姪子 XD

家裡可愛的小弟弟 >///<  再找他的爸爸

標題:"爸爸咧??"

 DSCI1690.JPG
( 眼睛大大的好無辜 XD )

小小孩真的是很可愛 =ˇ=


話說今天也看到大表姊的女兒!
才五個月大呢  超可愛

而且都不會怕生! 而且超容易被逗笑的

這樣的小孩子最討人喜歡了 :P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他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