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挫折、瓶頸時,就會想逃跑

重複碰到的難題,會累的跑不動


 < 日子總是這樣開始又結束 >


問題卻永遠沒有一個答案




改變可以很大也可以很有限


為了別人改變自己,是好還是壞 ?

也許,這要從多角度來看


我不清楚,到底該做什麼改變


要進入別人的生活到底該做什麼改變?

尤其當大家的生活方向都不同時,又該如何踏入?



再一次的疲態出現...


越來越多的無話可說時,又讓我開始緊張


自認應該是很熟的朋友,但卻一點都不了解對方

天天膩在一起的朋友,努力很久,依然有著一大段距離

這更讓我恐慌著,對其他人我又該不該做努力?又是否有努力的空間?

真的覺得好無力....

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哪 ?

生活中若沒這樣的朋友,就像天天處在陌生人群中
因為不知道可以說什麼話.....


不曾去瞭解對方
除了學校話題外,沒有能談論很久的話題


是上帝在開我的玩笑嗎 ?   總是出這些好難的題目給我

一個我都交不好,更何況個性比較相像的他們我又該如何親近...


想到後來,總還是會覺得自己是多出來的那個格格不入的人



不想總覺得彼此是陌生的,但卻也不知如何開始努力


總認為沒有緊密一點的關係,就只會是階段性的朋友
天天相處都不見得有話說或一起出去玩
那各奔東西時又怎會去聯絡 ?


現在這些輕描淡寫的友誼,以後還會留著什麼...我不敢想


不知道為什麼上大學的友誼都好淺
對我來說都只是種同學式關係...大家似乎只能圍繞著學校

自己體驗的東西已少之又少
有時想做些嘗試時,這群同學卻比我更沒熱情跟興趣

如果一起能做的事,只能一直局限在校園
真的,我們真的不像大學生

最後的學生生涯,朋友卻是越交越少
人家都是大學的朋友交很多

出了社會後,會再一直聯絡的應該也是大學同學

以後會不會都沒人好聯絡呢 = ="


該怎麼辦才好  唉


現在 我又開始害怕跟大家相處了




好想躲在家裡

好想勇敢做自己

好想有無話不談的朋友
好想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好想可以跟大家一起體驗很多事


好想好想...卻都只是人生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