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心情好差=.=


人家如果都不在乎,我又在care 什麼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
為什麼總是這麼的猶豫不決

為什麼要讓自己受苦


為什麼要一次次讓自己燃起希望,面對失望


明明知道無法強求別人改變,為什麼還是固執的執著著



又把自己逼到崩潰的邊緣了



為什麼總要丟出這種難題來考驗我




我一點都不想在面對....一點都不想





我真的真的好想放棄....只為了不脫軌...


我一直強迫自己生活在一個不是我的生活圈


一直妥協一直妥協一直妥協




就為了不脫軌,這種妥協值得嗎

值得再次把自己逼瘋嗎




心,真的好累


到底該如何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