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真的不好賺= =

一直盯著電腦我都快瘋了 !!!!!!!!!!!!!!!!!!!!!!!!!!


複製貼上雖然是很好的功能鍵

可是一直反覆使用會讓人發瘋 囧


最近登課程登到我都要瘋了 !!!!

Excel 滿滿的資料真的很嚇人


之前回登就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現在又來個登課程

yes123真的很煩人 = =
功能設那麼多,一直調很麻煩耶!!!!!


我的眼睛都快花了
右手好痠
肩膀也好痛



最近覺得做辦公室吹冷氣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 =
如果一直做重複的事......



打工這樣也就算了 ... 為了錢,還是要做


可是 = = 連老師這邊也來這種複製貼上工作

一整個就是  "我的天啊!!!!!!!!!!"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是真的
申請助學金還要還時數  唉


上次4000筆資料 ,就要做到累得半死了 囧

這次還是兩倍的資料...8000筆資料耶 我的媽咪呀


我的眼睛、右手跟肩膀又有得受了 :'(




還有,統計沒讀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