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不合,真的無法勉強


我,積極好急,做每件都希望用心盡心

而同學們,悠哉隨興,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慢活態度


有時讓我羨慕,有時卻讓我很無力


總是事不關緊的她們,相較於自己,忙得要死要活,也會撲場空

總是慢慢慢來的她們,令人著急,更喪失了 Together 的過程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 balance 這樣的友誼


畢竟這樣的煩惱是自己製造的....




說要一起出去玩,一開始是件開心的事

因為出去玩是一起製造回憶的好機會


但不知為何,我對這趟出遊卻無任何的興奮與期待了

也許感覺不到大家都想出去玩的心,那份一起


事前的準備工作,全是小盧一手包辦好...
沒了那種大夥們一起熱烈討論的興奮


或許就像羅政元安慰我的:有的人就是等著出去玩,並無任何憂慮


而像我這種天生愛瞎操心的人,就會跳出來弄好一切


但是,我不想自己弄好一切

我想好好研究行程,是我想知道如何玩得開心盡興也不要浪費時間與金錢

並不是到最後聽到人家說,你知道好多、你好用心準備


出去玩,是大家一起計劃著這件出遊

並不是字面上的,就出去玩了這麼簡單吧


也許,我真的就是愛自找罪受


小盧樂觀的令我羨慕,自己一手包辦很多事,卻無怨言
面對其他人的優哉沒參與,也是笑笑看開,沒關係

儘管我也知道大家是這樣的個性...,我卻還是無法讓自己放手


不過還好慶幸的是,至少我研究一半,還有小盧可以給意見


不然我可能已經把這當成我的自助旅行了吧 = =



少了一起的感覺真的差好多


儘管跟小盧還有小兔偶爾討論,仍會有興奮

但這個出遊的事前準備卻讓我的心都涼了一大半了


也許,這趟出遊的新事物是我不失的興奮

至於,滿心期待的美好回憶,就像那慢活態度,隨緣了



我很在意的好回憶,可能對其他人而言只是玩開心的出遊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這群同學相處
說她們都在玩電腦,卻從來很少看他們上線

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唉




我到底該拿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阿....
可以維持好友誼,卻不會衝突我的原則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