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走去爸爸媽媽的房間

看到已經在睡覺了的爸爸,就跟媽媽閒聊

我 : 爸爸怎麼最近的比較早睡阿XD

媽 : 你爸爸她哪不舒服哪不舒服~~~~~~上年紀都是這樣的



有時,我總覺得自己愛爸爸比愛媽媽多了一些

當我聽到爸爸不舒服時,我總是會比較擔心


爸爸在外辛苦,媽媽在家辛苦,都是辛苦

但也許是媽媽是女生,比較懂得愛自己對自己好一些

而爸爸就是典型的粗枝大葉的男生,忙得要死要活卻也不好好休息

連我這個做女兒的都忍不住念他個幾次




我總是會督促自己要趕快有能力好好賺錢,才能讓爸爸卸下一生的重擔

我有能力養活自己,也可以好好照顧他們


但想起自己今天去打工的情況,真是覺得無地自容

用電腦的僵硬痠痛、沒睡飽的疲憊勞累,就讓我想偷懶了

而更慘的是,等到開學這種情況更是常常上演 = =

眼睛沉重到我都要昏睡在鍵盤上了.....


想到自己這樣就無法堅持了,總是在那邊心許大望


真是的 ><

我不能被痠痛跟沒睡飽打敗!!!!!!!!!!!!!!!!!!!!




唉 , 一個打工就可以把我累個半死了
還在那邊肖想打兩個工,我真的是很愛異想天開


明明就不是當超人的料,卻老愛硬上火線的當假超人





結語就是 :  我不能被沒睡飽打敗 ><


要睡飽覺,才可以做大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